close


 



 


一個人的午餐   其實很簡單


 


 


 


 



 


拉拉山上帶下來的南瓜


本指望午夜12 點變馬車後


帶我去參加油國王儲的幸福 Party


沒想到南瓜馬車居然嫌我老大人不自量力


不讓我上車


最近又連 3 天中 999


火大不悅之下


下鍋煮了當午餐



南瓜釜中泣


 


 


 



 


對不起


南瓜馬車


下回可別嫌我抱歉


就不用下鍋了


 


 


 



 


真的是嫩到睜大眼的綠竹筍


冒雨在山上向筍農買的


甜   嫩   多汁


勝過水梨的滋味


 


 


 


 



 


來自拉拉山的新鮮農物


 


 


 


 



 


這拉拉山上的南瓜


居然笑我老大人


不給我上馬車


 


 



 


這碗


夠我吃了


甜   鬆   可口


 


 


 


 


 



 


加一塊軟起司


 


 


 





 


咖啡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各二


 


 


 



 


飯後水果


拉拉山水蜜桃


 


 


 



 


這張拍得較可口


 


 










 


外加一瓶拉拉山上買的野花蜜水


夏日的孤獨午餐


清爽


簡單


YA


幸福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