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VITA


美麗精緻的迷人百貨公司


 


 


 



 


入口處寬敞的中庭


 


 


 


 





 


因為是週末


又有古董車展


所以人潮很多


 


 


 



 


這款車   顏色好美


可是這麼龐大的車體


好麻煩


 


 


 


 



 


漂亮的廣場


許多年輕人也來朝聖


 


 


 


 



 


車迷   留影


 


 


 


 



 


比起車


這現場演出的小型樂團更讓我喜歡


一首首的古典樂曲讓人陶醉


 


 


 


 



 


下大雨的午後


有悠悠蕩蕩的古典樂陪伴


是一種無言的幸福


 


 


 


 



 


VERSACE


義大利的名牌服飾


 


 


 


 





 


誇張的眼粧


只適合拍照或舞台


真走到日常生活中


只怕會嚇壞一票人


 


 


 


 






 


廊間的燈與影


煞有氣氛


 


 


 


 







 


我的愛


美不美


這氛圍


這透露出的優雅



我的愛


 


 


 


 





 


TOD'S


我最愛他的鞋


他的輕盈


他的悠閒


 


 


 


 





 


此情此景


我的愛


 


 


 


延伸閱覽


BELLAVITA〈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