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力交瘁     多重打擊下


我已萬念俱灰


暫別各位朋友


感謝你們多年來不離不棄的陪伴


你們給我的溫暖


更勝家人


而今


我精疲力盡


傷痕累累


須要找個清靜的角落


安置孤單


療傷止痛


請記住我燦爛的笑容


記住我曾經繁花似錦的美麗世界


我不是一無所有


此刻


卻遭逢世間最殘酷的巨變


因為害怕面對曾經熟悉的環境


我即將離開故鄉


四處去生活


我希望歌頌春天


卻得面對生命最慘烈的寒冬


我會再回來


但是


不知是何時


留下這片我生命中的璀璨花園


帶著滄桑


我與各位暫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