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日的陰霾心緒


不小心洩了底


讓親愛的格友關心詢問


深感不安


其實


心情的起落一直都在


只是


我總是把他小心隱藏


不希望驚動大家


格海內


只願盡量分享我的快樂


生活中


各自有說不出的苦


能夠把負面情緒適切的轉化


才能有正面的能量去迎接生活


 


 


 


 


 





 


來看看我的兩個漂亮寶貝吧


承載著時光的重量


讓含飴弄孫的歡樂


徐徐的回到我的身旁


人生


總是堆疊著可說與不可說的故事


讓可說的繼續發展下去


至於那


不可說的


就讓他和著淚水


慢慢的隨著黑夜沉淪下去


別擔心我


親愛的朋友


從年輕到老


千轉百迴


我早已盡嘗人生各種滋味


不會倒下去


當一切又過去


我依然又是笑逐顏開的千帆


過眼雲煙


來去自如


讓我擦去不小心流下的眼淚


勇敢的面對陽光


繼續邁向明日的浩瀚天地中


 


 


 


 



 


我的兩個漂亮寶貝


沂人 & 晴人


我的血脈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