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香水


也習慣使用香水


這款 CHANEL  5 號香精


風靡數十年歷久不衰


自是魅力無法擋


旁邊的貔貅印石


是我的喜好


 


 


 


 


 



 


日本資生堂的腮紅餅


和香奈兒的5號香精


一直是我喜歡的良伴


 


 


 


 



 


香水之后


流傳不墜


 


 


 


 



 


躺在日本資生堂的腮紅餅上


美麗的瓶身


格外迷人


 


 


 


 



 


CHANEL  5 號香水


這是在巴黎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LANCOME的經典香精


數年前在新加坡烏節路的新光百貨公司購買


 


 


 


 



 


喜歡她的味道和瓶身


 


 


 


 


 


 





 


這瓶是2000年購於米蘭的精品街


是旅法友人推薦買的


因為黛安娜王妃生前


最鍾愛就是這一款


Van   Cleef  &  Arpels 《 First》


 


 


 


 


 





 


迷人的香味


和美麗的瓶身


彷彿威士忌的外裝和顏色


也彷彿因黛安娜


而更美麗


 


 


 


 



 


三宅一生的香水香精


是我一直沒斷過的喜好


左邊的空瓶內


大概還有兩次的量


右邊 C D 的香水也只剩幾滴而已


 


 


 


 



 


日裔法人


三宅一生的香水


味道清淡的花香味


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這兩瓶快用罄的香水


再過幾天


就可功成身退


 


 


 


 



 


媳婦喜歡ANNA   SUI


我是每年買她一瓶經典款


這瓶應該是2008年的


 


 


 


 


 





 


這瓶也是在歐洲買的


還未開封


 


 


 


 


 





 


這是去年飛往日本時


在華航班機上買的免稅品


小瓶裝的


旅行很方便


 


 


 


 


 







 


Dior  的另一種香水


我有時買香水


是為了收藏她美麗的瓶子


因為實在太美了


 


 


 


 


 





 


這是兒子買的


可能受我和先生影響


兒子一直也有用香水的習慣


他大半用 BOSS 的香水


習慣他的味道


卡文克萊的香水也用


這瓶是留在家裡的


 


 


 


 


 





 


說實在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 C D 的毒藥


太濃郁了


而且味道很嗆鼻


對不起


我用他來噴廁所


 


 


 


 


 





 


毒藥啊毒藥


取名毒藥


真是讓人害怕


 


 


 










 


這款 BOSS 是先生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