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芒


 


 


 


 


心痛


 


 


彳亍在故鄉幽暗窄小的巷弄內


 


心的深處一再反芻的是那


 


一再隱忍


 


卻說不出口的痛


 


是我的淚嗎


 


秋夜的風一吹


 


臉龐兩條冰冷的線覺


 


好強烈


 


我始終低著頭


 


怕晦暗的街燈


 


照出我無言的尷尬


 


我縮在人情最孤獨的角落


 


一任突然而來的小雨


 


不斷的打在我僵直麻木的身上


 


從以前


 


到現在


 


 


 


 


 


 


 



 


滿地秋芒訴無情


 


 


 


 


 


 



 


秋芒低頭似無言


 


 


 


 


 


 



 


仰望青天


 


 


 


 





 


白雲蒼狗      夢境隨風逝


 


 


 


 






 


風中仍可屹立      不願心死


 


 


 


 


 





 


白雲遠飄    心志不滅


 


 


 


 


 


 



 


天涯路無窮        望斷來時路


 


 


 


 







 


秋芒之末     乾枯的生命


 


 


 


 


 




 





 


何時才能再見草木欣欣向榮    花蕊再度吐豔


人生並無來回票


逝去的永遠追不回


我失去的


任憑誰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