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07


大孫女滿週歲


祖孫三代留影


媳婦是否很像女兒


 


 


 



 


兒子和他前世今生的兩個情人


 


 


 


 



 


能結為親家


須要很大的緣份


辛苦卻年輕漂亮的親家母抱著愛愛


我們兩家共組三個家庭


小成員最得寵


 


 


 



 


母親   兒子   姪兒   弟妹


開心的與親家   媳婦  和我們兩夫妻一起合影


 


 


 



 


我是醉了


最感謝還是親家母


那天


愛愛小感冒


不太舒服


她一直辛苦的撐到最後


 


 


 


 



 


愛愛和外婆與奶奶


我們三人


是否神似


 


 


 



 


那夜


我真的醉了


不過


生日歌還是唱得很歡愉


 


 


 



 


母親要幫外曾孫女切蛋糕


我的ㄤ


看來似乎也醉了


滿臉通紅


 


 


 



 


週歲


卻要算 2 歲


台灣的算法很奇特


不過


怎麼算都無所謂


她就是我們全家的心肝寶貝


 


 


 



 


四代同堂


愛愛又哭了


哭得好可愛


 


 


 



 


這個畫面拍攝在四年多前


一轉眼


小孫女也已兩個多月了


明年911


也該幫角角辦個週歲的親人聚餐


 


 


 



 


在小弟開的海鮮餐廳


大家開懷暢飲


親家和母親


也樂得笑嘻嘻


 


 


 



 


親戚都開心極了


愛愛那天有點小狀況


苦了親家母


家庭聚餐


百無禁忌


 


 


 



 


舅舅超疼這個嬌嫩的小外甥女


一個晚上


也一路呵護著心肝寶貝


奶奶卻在這晚嚴重醉酒


真是拍謝


 


 


 


 



 


這位是我的小弟妹


餐廳的老闆娘











 


媳婦與我


看我滿面紅通通


真是太開心了


初為奶奶


難免興奮


初當母親的媳婦也笑開懷











 


對不起


奶奶醉了


看我就好


我明年0107就滿6歲了喔


明年我要上國小


 


 


~~~~~~~~~~~~~~~~~~~~~~~~~~~~~~~~~~~~~~~~


 


後記



翻閱過去


記錄點滴


典藏家人一起走過的生命快樂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