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離今天〈2012/05/17〉已經四天了


但是


那溫度


甜度


香度


都還在


粉紅色的康乃馨是店家送的


紅色的康乃馨是愛愛送的


 


 


 


 



 



 


選擇在天母小餐館過母親節


是因為怕吵


怕被催促


怕那份從容的用餐情緒


被濃烈的商業氣息所干擾


小小安靜的日本小餐館


只有六七組客人用餐


都是家庭式的組合


有的三代同堂


有的四代同堂


帶著歡愉的心情


大家等候著店家慢慢上菜


席間


家人閒聊


空氣中少不了甜蜜的氛圍


 


 


 


 



 


我和孩子們各自點了第三號餐


不同的主菜


加價搭配成豐富的套餐


 


 


 


 



 


這是老大的主菜


炸雞塊


我沒在第一時間拍下來


所以少了好幾塊


無骨的雞塊


外酥內嫩


風味絕佳


 


 


 


 



 


這是老二的主菜


原味里肌豬排


厚度夠


汁飽滿


 


 


 


 



 


這是媳婦和愛愛共享的主菜


海鮮綜合天婦羅


蟹腳


大蝦


豬排里肌


豐富可口的菜色


 


 


 


 



 


我的主菜是


海鮮天婦羅


居然忘了拍


只記得有一條大蝦


蝦頭裡有豐富的蝦糕


其他的


記不得了


我發現我


現在很容易忘事


不會是痴呆症的前兆吧


 


 


 


 









 


每人加價288元的生魚片


煮物


醃漬物


味噌湯


水果



甜點


 


 


 


 





 


兩個兒子


分別另外點了冷飲


可爾必思



原味沙瓦


結果


因為已經太飽了


都只喝了一半


 


 


 


 



 



 


一個母親節


一場甜蜜溫馨的家庭聚會


少了先生和角角


有點淡淡的思念


愛愛用平板電腦


傳了祝福的簡訊到我手機


《奶奶母親節快樂》


的確


這個母親節


我很快樂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


祝福你們每人


都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