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門町蜂大買完咖啡與核桃酥


四處逛了一下


熱鬧的年輕世界


萬頭鑽動


活力十足的氛圍


讓人愉悅了起來


PASTA   BAR


小小的一樓店面


只供點餐


點完餐


上二樓


窄小的空間


桌椅擺設


完全被充分的利用了


老闆的生意頭腦


一級棒


壁面的漫畫


清晰而討好


更上層樓


一樣的場景


 


 


 


 



 



 



 


麻雀雖小


五臟具全


TABASCO


是我最愛的辣椒醬


起司粉


更提味


鹽巴


黑胡椒


各取所需


 


 


 


 


 



 



 



 


上菜了


黑墨汁海鮮麵


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本來


只是逛累了


想去美觀園吃日本料理


看到PASTA


又轉念了


人生啊


總有意外出現


這個意外


太妙了


食材的鮮度與麵的Q度


讓我擁抱了歡愉


 


 


 


 


 



 



 


這是先生點的茄汁海鮮麵


看賣相


和先生的表情


不錯


不錯


雖然還是有個錯



真的不錯


我分了一口吃


 


 


 


 


 


 



 


西門町的黃金地段


年輕人的聚集地


我和先生在上週末〈04/21〉拜訪了學生時期的鬧區


時光流逝


韶華易老


而今


我們已是爺爺奶奶級的銀髮族了


鄰桌的小男生


小女生


開心的聊著


天南地北


我彷彿又看到了四五十年前的我


青春洋溢


神采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