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電腦繪圖習作〉


 


這是格友sasa的女兒電腦繪圖作品


 



請點選格友 sasa的    不是資優生─小五



            


 



 


 


 


格友sasa留言給我


 


說前年女兒的一張電腦繪圖很像我的孫女


 


我看了後也頗驚訝於世事之多巧合


 


徵求sasa同意後


 


copy其女公子的作品留在格子裡


 


做為永久的紀念


 


 


 


《謝謝格友白鷺鷥的指導   才能順利的把繪圖正確的PO上來》


 


 


 



 


 


這是千帆的孫女


 


 


 


 


 


天下之大


 


格海最奇


 


在格子裡認識許多好朋友


 


大家每天在格子裡談笑風生


 


雖素昧平生


 


未曾謀面


 


卻可坦然對談


 


互相幫忙


 


我格子裡的照片縮編


 


也全賴格友邁阿密一步步指導


 


方得學成


 


而今


 


這張酷似我孫女的電腦繪圖


 


如此珍貴的出現在格子裡


 


這又是多麼大的驚奇與恩典


 


謝謝sasa


 


更謝謝sasa 才華四溢的女兒


 


 


 


 



 


 


我的漂亮孫女


 


 


 


 


 


 


 



昨日po上來的一張女兒的電繪圖,圖中的小女孩怎麼愈看愈像妳的小孫女。


再回來對照妳可愛的小孫女,發現她更漂亮,因為她有甜甜的笑容。


不過五官有些神似哦!我女兒沒看過她,而且這張圖是前年暑假畫的,那時小孫女應該還很小。


   〈sasa  2010/05/15   15:45 的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jw!_1w6WkGBEQSbMD8mHIoBrr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