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友

千帆慚愧

讓大家為我擔心了

此刻的我

正在調整心緒

寄情山水   花卉   美食

向自然借景

美化我枯竭的靈魂

感謝各位好友的關懷   打氣與鼓勵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相信

我疲憊的身心

在短期歇腳的驛站

稍做停留後

將放下所有苦痛的包袱

揚棄所有慘痛的過去

我將勇敢的面對嶄新的世界

尋求滿天星斗閃爍的穹蒼宇宙

祝福大家

謝謝大家

不久

我將回來

回來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