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boss〈三〉~~~小媽咪


 


 


今天的角色扮演是小媽咪


 


別看我是裡面最小的


 


我一點也沒輸給她們婀


 


我認真的在玩中學習


 


來      跟著我來看娃 娃


 


 


 


 


 





 


摸摸看     娃娃的尿片溼了沒


 


 


 


 





 


你看我小孫女多認真          口愛吧


 


 


 


 



 


換尿片喽


 


 


 


 



 


認真到不行      頭都扒下去了


 


 


 


 


 



 


我的娃娃換好尿片了


 


 


 


 


 





 


放回嬰兒床去吧


 


 


 


 





 


小心蓋好被子      別著涼


 


 


 


 





 


手忙腳亂的       媽咪不好當ㄋㄟ


 


 


 


 







 


要洗澡了嗎       好開心     我最愛洗澡


 


 


 





 


洗完澡      舒服的睡個覺吧


 


 


 





 


什麼     要聽故事      我得想一下


是白雪公主還是小紅帽好


 


 


 


 





 


抱一下好了     久了我可抱不動


 


 


 


 



 


行了   行了     睡了     睡了


 


 


 






 


乖乖睡ㄡ     長大了叫奶奶帶我們一起去迪斯尼樂園玩


 


 


 



 



 


任務完成     功成身退


 


下回角色      敬請期待


 


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