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所有照片為千帆兒子LEO所拍攝


一家三口的假日生活


 



 


你看  你看   我這ㄚ孫夠野吧


 


 



 


玩得滿臉通紅   快意人生


 


 




 


活蹦亂跳的野ㄚ頭   和兒子一樣滿臉通紅一身汗


 


 




 


玩得夠嗆了    滿身汗   休息一下


 


 




 


運動細胞豐富   爬上爬下像猴子


咦   我不就屬猴嗎


 


 




 


把比媽咪看我啦   猴子上樹了


 


 




 


我又溜下來了


 


 




 


開心就好   安全還是第一喔


 


 




 


全身冒汗濕漉漉的   奶奶別擔心  


 


 




 


古靈精怪的ㄚ孫   動作俐落得像泥鰍   抓不住ㄋㄟ


 


 




 


把比說   盡量流汗   盡量玩   回家洗洗澡就可好好休息了


 


 




 


賽跑   預備


 


 






 


玩啊玩    童年的特權


 


 





 


我的童年很快樂   總是有把比和媽咪陪著


 


 




 


YA  YA  YA  假日最開心了    走向戶外   動動身體   晒晒太陽


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