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純真的天使童顏


 


 


 


春節期間


 


兒子媳婦帶著孫女到小人國遊憩


 


看看歡樂的童顏


 


怎樣在雙親的陪伴下


 


展露最天真純稚的笑容


 


 


 



 


我要飛起來了


 


 


 



 


用笑容寫童年的記錄


 


 


 



 


小小木馬載著我快樂往前邁進


 


 


 



 


小叮噹與我們一家


 


 



 


快樂童年歡笑多


 


 



 


咦   這漂亮的女娃娃是誰家的寶貝


 


 


 



 


太陽太大了    我的眼睛睜不開ㄟ


 


 


 


 



 


我是把比的心肝寶貝


 


 


 


 



 


牽媽咪的手   很幸福的往前走


 


 


 



 


充滿夢幻的兒童樂園


 


 


 



 


休息一下


 


 



 



 


媽咪與我


 


 



 



 


玩水船


 


 



 



 


參加表演節目


 



 



 


快樂童年


 



 



 


坐遊園車觀光


 



 



 


陽光燦爛的一天


 



 



 


把比拍的照片   我可得好好保存


 



 



 


快樂假期


 


 



 



 


媽咪與我


 


 



 


迷你摩天輪




 



 


媽咪的笑容好美麗


 



 



 


陽光沐浴著我們一家人


 



 



 


媽咪和我同時舉手   我會   我會啦




 



 


我的未來充滿了陽光


 



 



 


感謝把比   媽咪   陪我走過快樂的童年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