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幸福------可愛的孫女帶來豐盛五彩的生活


 


 


 


 



 


生命中的青鳥-------兒子與孫女


 


 


 


 



 


幸福的泉源


 


 


 


 



 


內心深處的親蜜家人


 


 


 


 



 


生命中的摯愛


 


 


 



 


甜蜜的家人-------心之所繫


 


 


 


 



 


我的親人   我的愛


 


 


 


 



 


快樂的青鳥


 


 


 


 


 



 


樂見我快樂和諧的家人


 


 


 


 


 



 


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的家居生活


 


 


 


 


 



 


快樂  純真  無邪的小天使


 


 


 


 


 



 


千帆生命中重要的兩隻青鳥


我的天使


 


 


 


 


 



 


你累了嗎 寶貝


 


 


 


 


 





 


我與我的天使寶貝


 


 


 



 



 


快意人生 穩步邁前


 


 


 


 



 


理性與感性的結合


青鳥倦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