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趁著家裡整修的空檔


趕快來看看我兩個禮拜沒見的漂亮孫女


 


 


 



 


奇怪


我老是拍妹妹哭的鏡頭


惜   惜   惜


姐姐看妹妹哭了


急忙輕輕的哄著她


 


 


 


 



 


妹妹66天了


逗她就會笑出聲音來


超級可愛


 


 


 



 


姐姐乖巧又美麗


一副小公主的模樣


 


 


 



 


奶奶當攝影


外公當監製


外婆是導演


姐姐是最漂亮的小麻豆


 


 


 



 


親家的朋友送了一套衣服給妹妹


加送一件洋裝給姐姐


 


 


 


 



 


天真燦爛的快樂童年


 


 


 



 


我可愛嗎


妳喜歡我嗎


 


 


 



 


我很開心我是姐姐


因為我有個和我一樣聰明美麗的妹妹


 


 


 



 


小女生的裙擺


總充滿了許多愛麗斯式的夢幻仙境


姐姐不停的轉圈圈


要去仙境裡尋找小白兔


樂在其中


可惜奶奶的小傻


總是來不及拍下來


 


 


 


 





 


妹妹沒睡好


正哭著呢


姐姐忙著安撫她


 


 


 





 


人生此時最滿足


有孫女的快樂


真是無可言喻














 


66天的妹妹


眉清目秀


眼睛已能跟著人轉


 


 


 


 





 


像極了兒子的小時候


堅定的眼神


充滿了希望


 


 


 


 





 


打呵了


又想睡了


對不起


我找愛麗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