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3.jpg  

 

 

DSC_0514.jpg  

 

 

DSC_0511.jpg

 

 

DSC_0512.jpg  

 

謝謝你完全接受了我

包括我的缺點在內

謝謝你握著我的手

謝謝你在我處於低潮或巔峰時

都始終愛著我

你總是在我忘記傾聽心聲時

鼓勵我照著心意去做

 

分享《最後的一小時》書中語錄

心靈導師理察‧卡爾森

Richard  Carlson

愛要及時說出口

 

 

 

DSC_0217.jpg

 

 

DSC_0516.jpg       

 

何苦活得這麼匆忙

到了生命的尾聲

才知道停下來反省

於是

一切豁然開朗

這才看出一輩子忙忙碌碌有多荒謬

且坐下來

慢慢啜飲一杯咖啡

細細品味人生的滋味

 

 

 

DSC_0509.jpg  

 

奢華的歲月早已過去

返璞歸真 毫無物欲

是目前的生活寫照

退休後的生活

就是一個慢字

酒   要靜靜的喝

歌   要輕輕的唱

心情   要慢慢的沉澱

悲愁   要徐徐的淡化

理念   要緩緩的飄逝

人生

原本就在我們不急不緩的呼吸中

一點一滴的悄悄消失

讓我們珍惜擁有

珍惜活著的每一分鐘

 

 

 

DSC_0510.jpg  

 

世界越快

心   則慢

回家途中

市府轉運站的廣告

正慢慢的傳遞著這個慢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