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出生後


婆婆總是抱著妹妹來接姐姐放學


 


 


 


 



 


以前


放學後


婆婆總是陪著姐姐在公園裡玩耍


 


 


 


 



 


現在


因為妹妹太小


公園裡的風又很大


所以


姐姐很久沒來這個公園玩


 


 


 


 





 


今天


奶奶來看我們


和婆婆妹妹一起接我放學


我終於可以和同學一樣


又回到公園來玩耍


 




 



 


我開心的像個小精靈


活躍在我熟悉的遊樂器材上


 


 



 



 


很熟悉的單槓


久未接觸


一時之間


有點生疏


 




 



 


奶奶


看我在攀岩


我大孫女


遊刃在曾經每天遊樂的公園裡


如魚得水


歡樂連連


真覺得她是如此可人的天使


 


 


 





 


為了妹妹


她放棄了以前每天必到的公園遊樂


心甘情願的每天放學


經過公園而不入


她的內心


其實是想和同學一起在公園玩耍的


 


 


 


 



 


奔騰吧


精靈


可愛的寶貝


妳的懂事與體恤讓我心疼


 


 


 



 


妳和妹妹都會慢慢長大


有一天


妳會牽著妹妹的手


一起在這個公園玩耍


 


 


 


 



 


因為妹妹餵奶的時間已到


而公園的風是有點大


我們回家時


看到妳忍住不哭


用嗚咽的聲音向同學說再見


我真心疼


再看到妳用衣袖靜靜的擦去眼淚


我的淚


終究還是流了下來


多乖巧的精靈啊


我的漂亮寶貝


 


 


 



 


默默的


我牽著孫女的手


買了她愛吃的草莓麵包


和巧克力牛奶


一回到家


就認真的吃了起來


臉龐上猶見她哭過的痕跡


睫毛上還掛著淚珠


 


 


 



 


這是她最新完成的拼圖


 


 


 



 


偶而


姐姐會把她的羽絨被綑一綑


當成是妹妹


溫柔的搖啊搖


 


 


 


 



 


妹妹醒來時


姐姐總是搶先要抱她


這樣的親情


真是撫慰人心


 


 


 


 



 


YA   YA   YA


我是快樂的小天使


每個人都愛我


我也好愛他們


 


 


 


 



 


如此眼神


純真美麗


我的幸福泉源


兩個漂亮小天使


 


 



 



 


像天使般容顏的睡相


妹妹的出生


為我們帶來更大的喜悅


妳要慢慢長大


陪著姐姐一起快樂的遊戲於屬於妳們的奇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