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戚從海外回國述職


我們相約餐敘


2011/04/16


PM 6:30


還是到了天母的德國餐廳


Wendel's


 


 


 


 



 


喜歡他們道地的德國風味


日耳曼民族耿直率真的真性情


讓他們的異國料理


始終如一


毫無偷工減料的情形


所以快速的建立了極佳的風評與口碑


 


 


 


 



 


客人尚未來


我先來杯dark  beer


黑啤酒是我到歐洲必喝之飲品


這杯是中杯


 


 


 


 



 


老闆在店內擺上一盆花


整個氣氛柔軟了許多


 


 


 


 



 


對不起


這張沒拍好


這是鮭魚蔬菜沙拉


很爽口


很新鮮


 


 


 


 



 


這道菜我最愛


生肉起司


美味極了


肉的味道鮮甜到快昏倒


四種生肉


我都愛到爆


 


 


 


 



 


這麵包是搭生肉的


配上起司   奶油


真是絕配


 


 


 


 



 


道地的德國豬腳


要事先order


臨場無法點這道菜


因為事前準備功夫冗長


這真是我吃過最   最   最好吃的一次


皮   酥脆到不行


肉   Q嫩到不行


酸菜   美味到不行


醬汁   迷人到不行


以往吃德國豬腳


不是肉太硬


肉汁太乾


就是皮太老


老天爺


我要歌頌Wendel's


你家的豬腳太   太   太


深得我心了


 


 


 


 



 


奇怪


肯定是東西太好吃了


讓我分了心


我不是忘了拍


就是拍得一片模糊


各位看官


您就多包涵


千帆奶奶年老力衰


*****特別聲明*****


此力為視力


咱家體力還好得很呢


這兩球大丸子


絕對的德國風


陪伴豬腳而來


 


 


 


 



 


再次點綜合鍋


主要是裡面有牛排   豬排   雞排   培根與德國肉腸


搭配烤蕃茄   馬鈴薯   紅蘿蔔   花椰菜等多種時蔬


味道   口感一流


真是豐碩的一鍋


滿足了每個人的味蕾


 


 


 


 



 


我沒醉


我沒醉


沒醉


請你相信我


只是燈光太暗了而已


 


 


 


 



 


這是小杯的


是姐夫喝的


 


 


 


 


 



 


餐後


天南地北的聊聊天


從海外工作到投資到家庭到未來的生涯規劃


親人見面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下次見面


更待何時


忙碌的現代人


總是在空港流轉


我已退休


不必再搭機飛奔世界展場


歸隱家庭後


兩個漂亮孫女是我最快樂的泉源


我甘之如飴


享受甜美的安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