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早餐


牛奶 + 三明治


以前喝光泉


現在都喝乳香世家


水果三明治和蔬菜三明治


一天的幸福


從早餐的牛奶開始


 


 


 


 



 


 


 



 


 


 



 


冰箱內還有臘腸


杏鮑菇


乾海帶


就燉臘味飯吃了


15分鐘的燉煮


關火悶了五分鐘


香氣四溢


 


 


 






 


 


 





 


煎了兩片鯖魚


用平底鍋


不必放油


加幾片醃漬物


小黃瓜和白蘿蔔


臘味飯


乾煎鯖魚


泡菜


我的簡單午餐


人間美味


 


 


 


 



 


 


 



 


 


 



 


 


 



 


 


 



 


 


 



 


 


 



 


 


 



 


 


 



 


水果


雜食


一杯濃郁的黑咖啡


一壺清香茶


讓我的午后時光很豐盛


聽幾張古典音樂


飄聞著咖啡香


茶香


水果香


隨著莫札特的音符


享受著各種食物的特殊口感


慢慢的到日落黃昏


天黑了


我的一天又過了


我的三餐


帶來了飽滿的舒適


不必大費周章


也得到了整整的滿足


幸福其實很簡單


知足了


就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