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微亮


陽光軟綿綿的


我帶著小熊到中庭漫步


96歲的老婆婆早已推著她的輪椅


在做晨間運動


她全年無休的定時出現


除非是下著大雨


獨立堅強的個性


讓人激賞


她告訴我說


靠自己最聰明


其他事


都別管


健康最重要


 


 


 


 



 


 



 


這可愛的小熊


當然不是為我買的


如今


卻成為我生活中的最佳玩偶


 


 


 


 


 



 





 





 






 





 





 





 





 





 





 





 


我住基隆


住一個三百多戶的社區


社區內的中庭


每季都綻放不同的花卉


我總是在晨昏時


到中庭漫步


有時到附近的湖邊或後山走走


中庭內的花草


吐露著迷人的芬芳


我遊走其間


享受著沒有紛擾的幸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