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的名店


Bonjour蔬食館


 


 


 



 


這家店的年輕老闆


因為興趣與喜好


親赴法國學習法式烘焙


回國後選擇在家鄉開店


第一家店在仁二路


這是第二家


在愛二路


以蔬食為主


 


 



 


入口處的乾燥小米等植物


特別吸引我的興趣


他們讓整個店活潑生動了起來


 


 


 


 



 


這樣的裝置內涵


特別討喜


特別讓我心動


 


 


 



 


這圓圓的   栗紅色的玉米


有個美麗的名字



珍珠


 


 


 



 


我一直喜歡他們各種口味的麵包


這店的自搭現做三明治


也是我常買的


 


 


 



 


小小的店面


精緻的佈置


進入店內


我彷彿面對著一個個的藝術品


 


 


 



 


法式起士餅


香脆酥


我很喜歡


只要有


必買


 


 



 


法國香片


回家佐咖啡


真對味


 


 


 



 


三色豆


口感鬆軟


香甜多層次的享受


 



 



 


多樣的選擇


每次都幾乎想把整店搬回家


 




 



 


豆腐蛋糕的包裝盒


一共有四種口味


我吃過抹茶口味


桂花口味


玫瑰口味





 



 


日安


Bonj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