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挺不綴


 




 


 


                                                     我比我想像中堅強                                千帆


       曾經許多的淚水都流在安靜的黑夜裡!無言的、無助的涰泣,也都已消失在時光的


       洪 流裡。我慢慢學會吞噬苦痛,隱忍悲切,讓自己展現歡顏。如果不是外力排山


       倒海的侵入,我的情緒也不至失控的潰隄!慶幸善良知心的妳猛拉我一把,使我


       不至在痛苦的漩渦中滅絕。感謝妳的禱告讓我有了勇氣與力量再次出發,再次面


       對人生的層層挑戰!善良如妳,相信上帝與菩薩都隨時在妳左右,我會儘快讓自


       己走出來。


       認識妳真是上帝安排的奇異恩典!我小心珍藏!


 


 



                                               迎向陽光


 


 


 



                                               停泊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