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進入我的部落天地                             千帆


 

  歲月容易摧人老,活過半個世紀,一轉身似乎又看到孩提時代的我。交錯的時光流逝

 

   中但見銀絲悄然竄上髮際,從不覺得自己老,可是六十出頭了,該不該算老?反正老

 

   或不老我都要清清淡淡的活著,管他老是不老!開心就好。

 


   成立部落格是希望自己筆下的文字能有個出處,更希望藉著文章能找到心靈有共鳴的

 

   格友相互勉勵。就像格友平凡前輩在留言板上的幾句話和小燕姐簡單的回應,對我而

 

   言都是新鮮的經驗,感覺好極了。人生一世區區數十載,在最後的行旅上若有同好相

 

   伴豈不樂乎!

 

    歡迎有空進入我的部落天地,和我一起悠遊宇宙穹蒼,共享人間喜怒哀樂。

 


    這是一股奇異的力量,藉著網路,幾天內就有三百多人點閱我的網站,我珍惜這樣

 

   的奇緣,也希望這樣的際遇能支撐我繼續寫下去。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