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清來皇家花園的大理花


 

                                                           感謝好友相扶持                        

 

     已經習慣了這種獨自一人的日子,既然是無法扭轉的宿命,我也只能選擇自己的路走!

 

     期待總在失望中枯萎,學會了無慾無求的態度,我慢慢從傷痛中走了出來。

 

     強求的果實必定苦澀,傷痕累累的我已不再眷戀!早已放開了手,否則痛苦早淹滅了我。

 

     崇尚自由自在的本性,有助於我快速的找到自己的方向。

 

     從小渴望至極的甜蜜家庭,下輩子享受吧!迷霧森林中我有了讓自己開心的小徑可走。

 

     人生一趟數十寒暑,春去秋來,日夜更迭,重要的是性靈的昇華及對世事的領悟。

 

     不再作誤入欉林的小老鼠,也不再做沒有尊嚴的活死人,頂著個人頭上的一片天,

 

     我將活得更充實、更勇敢、更豁達。一步、一步,我將跨得更穩健!

 

     希望所有的好運降臨於你,希望黑夜永不再來,希望彩虹隨時環繞妳的四周、

 

     希望天使永遠在你身旁。好友,這是我誠摯的祝福與心願。

 

     感謝你在我最苦悶、最無助時總相陪在左右。

 

 

  


 

                                                    歐洲民宅的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