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   婆婆照樣帶我到公園玩


 


 


 


 



 


陽光下   我是健康的快樂寶寶


 


 


 


 


 



 


我的陶土作品


 


 


 


 



 


我的玩伴   我們每天在公園一起玩


 


 


 


 



 


這是我今天的陶土作品--------我在釣魚2010/05/04


 


 


 



 


我喜歡花


 


 


 


 



 


我和花一樣漂亮


 


 


 



 


回家了   我要背小小咩到花園玩


 


 


 



 


小小咩很乖   所以可以去花園玩一玩


我如果表現不好    隨便發脾氣   是會被禁足的   嘻嘻嘻


可是    那種機會   很少啦   我很懂事


奶奶說   我是聰明又漂亮的小精靈


爺爺說   我是有思想的小寶貝


外公說


我是天下最棒的小外孫


外婆說


就算媽咪再生一個妹妹


我還是她最疼的心肝寶貝


YA   YA   YA


 


 


 



 


等電梯來再下樓


 


 


 



 


婆婆說電梯裡面要安靜


 


 


 


 



 


我和小小咩都很乖   很安靜


 


 


 



 


讓我來餵小小咩喝一點水    奶奶說多喝水最健康


 


 


 



 


到花園了    小小咩我們要開始玩了


 


 



 



 


婆婆和奶奶說   安全第一    可別玩瘋了      小小咩還在喝水ㄋㄟ


我快等不及了     天快黑了ㄋㄟ


天黑就得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