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3


星期二


照例前往探視兩個寶貝孫女


已經是下午五點半


愛愛放學回來了


角角睡著了


姐姐愛愛


幫千帆奶奶和妹妹留下這張甜蜜的照片


拍得很好


有乃父之風


 


 


 





 


這塊可愛的小象餅干


長長的鼻子上


有妹妹角角吸吮過的口水


晶亮晶亮的


 


 


 


 





 


我在福利麵包店買的卡通餅干


各種可愛造型的小餅干


愛愛總是睜大了眼睛說


謝謝奶奶


我最喜歡了


 


 


 


 





 


我好喜歡那隻黃顏色的小雞


紅紅的小嘴巴


真的好漂亮


 


 


 


 


 





 


我真的覺得


當奶奶比當婆婆   媽媽


快樂多了


 


 


 


 





 


這藍色的高跟鞋


充滿暇想


我的兩個漂亮寶貝


會穿上這麼高的鞋子時


我不知到了那裡


 


 


 


 


 





 


大象的長鼻子最漂亮


總是跟在母親的後面


搖搖晃晃的


 


 


 


 


 





 


失去母親的孩子最可憐


而世界上


又有多少忘了母親存在的孩子


總是讓年邁的母親


倚門空望


想起行動已不方便的


我的婆婆與母親


我已分別探視過她們


從她們笑得皺巴巴的臉龐裡


可窺見她們見到親人時的喜悅


母親


偉大的名字


五月的空氣裡


飄著一股溫馨甜蜜的香味


LOVE


隨著母親


飄散到環宇間


任何一個大小的角落裡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