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了   今天是奶奶來接我    我們先到公園玩一下   旁邊的是我的同學


 


 


 


 


 


 


 



 


奶奶怕我餓   先讓我吃一點餅乾沾起司


 


 


 


 


 


 


 



 


可是   我好想先去玩溜滑梯


 


 


 


 


 





 


哈哈   奶奶說我是一隻好動的小猴子


 


 


 


 


 


 


 





 


YA    我是快樂的小天使


 


 


 


 


 


 


 





 


這張照片背光了   所以糢糊了   不過我還是笑得很開心


 


 


 


 


 


 


 





 


同款啦   因為我要奶奶拍我在上面的樣子   背光也無妨


 


 


 


 


 


 





 


我和同學兩個差點把木馬給搖垮了   婆婆和奶奶都說這樣不好   很危險


 


 


 


 


 


 








 


回家了   我已經洗過手   洗過臉了   我很乾淨了


 


 


 


 


 


 





 


奶奶說   我是聰明乖巧的漂亮寶貝


 


 


 


 


 


 





 


這是我在家裡的玩偶   小妹


 


 


 


 


 


 





 


奇怪   我不喜歡芭比   就喜歡這個小妹   襪子都破了   可是我還是最愛她


 


 


 


 


 


 





 


旁邊穿紅褲子的是小弟    穿粉紅色洋裝的是小小妹


 


 


 


 


 


 


 



 



 


對不起   這一張奶奶沒拍好


 


 


 


 


 


 





 


因為小肌肉還沒發育好    我只能畫畫圖


 


 


 


 


 


 





 


這是陪我長大的小妹   襪子破了ㄋㄟ   梵谷童書是把比買送我的


 


 


 


 


 


 


 





 


一歲的我圓嘟嘟的   很可愛吧


 


 


 


 


 


 





 


長了兩顆門牙的寶貝


 


 


 


 


 


 





 


我在繪畫教室的作品------小鳥與櫻花  2010/03


 


 


 


 


 


 





 


這是我五歲的塗鴉    拿雨傘的我和弟弟  2010/03


 


 


 


 


 


 





 


我的家   2010/04  


 


 


 


 


 


 


 


 


 



 


我和弟弟在跳繩  2010/04


弟弟還在媽咪肚子裡   9月才會出來陪我玩


奶奶說媽咪肚子裡的是天枰寶寶


我好希望媽咪肚子裡是雙胞胎


送我一個弟弟   一個妹妹


最近媽咪很容易累


會一直吐


媽咪好辛苦ㄋㄟ


我要孝順媽咪和把比


祝媽咪   婆婆   奶奶   所有的偉大媽咪


母親節快樂


大家一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