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母親吃完午餐


牽起母親的手逛逛童裝


櫃姐展示了我挑選的衣服


 


 


 





 


這件藍色的小洋裝好眼熟


原來好幾年前


我從米蘭往瑞士途中


經一狐狸鎮 〈Fox   town〉


在那買了十幾件小孫女的各式各樣衣服


其中有一件洋裝


和這件幾乎一模一樣


 


 


 





 


這件粉紅色小禮服我很喜歡


可惜沒我寶貝的尺寸


 


 


 





 


歐洲的衣服


色彩   剪裁   式樣   設計   板型真的是好極了


我再一次買下這曾經買過的洋裝


只是阿孫長大了


尺碼不同了


 


 


 





 


看著這漂亮的小洋裝


想想


日子過得還真快


下次


要把小孫女


不同時期


穿著同款洋裝的模樣


照出來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