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漂亮大孫女在六年前出生的模樣


3180公克    53公分


 


 


 





 


護士在做各種檢查


 


 


 





 


健康的哭聲


讓人開心


 


 


 



 


小生命帶著好奇與喜悅來到我們家


我們將牽著她的手一起欣賞美麗的世界


 


 


 


 



 


粉嫩的皮膚


天使般的童顏


 


 


 


 



 


好奇的觀看周圍


家人盡在左右


 


 


 


 


 



 


兒子初當父親


我與親家母喜當奶奶外婆


孩子抱到手上的那一刻


淚水在各人眼中打轉


 


 


 


 



 


目不轉睛的兒子


盯著自己的骨肉


相信內心是激動的


 


 


 


 



 


生命的延續


骨肉的傳承


血水交融的親情


兒子


你的喜悅


來自於新生命的誕生


 


 


 



 


當初


我抱著兒子


也是樂不可支


 


 


 


 


 



 


女兒的哭聲


換來家人開心的笑聲


 


 


 


 



 


哭累了


睡一下吧


 


 


 


 



 


出院了


我睜開眼


看看我甜蜜舒適的家


 


 


 


 



 


要洗澡了


不可穿幫喔


 


 


 


 



 


泡完澡


全身通紅


 


 


 


 



 


我孫女長得很快吧


也越來越可愛


 


 


 


 



 


看我孫女漂亮的臉蛋


多麼討人喜愛


 


 


 


 



 


剛睡醒


眼睛還瞇著呢


 


 


 


 


 





 


又大了些


我很會笑了


看到親人就開心的笑



















 


我每天規律的生活


所以身體健康腦壯壯


 


 


 


 





 


台灣的冬天其實沒那麼冷


可是我一身像肉粽


被大人捆得緊緊的


有點不舒服


因為要拍照


還是得強顏歡笑


才能美美的留下記憶


 


 


 


 





 


流口水了


外婆說我要長牙了


 


 


 


 





 


圓圓的大眼睛


粉嫩的小手


我一天天長高又長壯


 


 


 


 


 





 


四個月大了


頭髮被剪光


不知道是什麼習俗


反正還會長


就剪吧


 


 


 


 


 





 


光頭寶貝與兒子


 


 


 





 


胖嘟嘟的孫女與兒子


 


 


 


 


 





 


兒子媳婦一家三口


要幸福喔


 


 


 


 





 


孫女身上的虎玉珮


長命百歲喔


 


 


 


延伸閱覽


  血脈 


 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