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母親吃飯


日本料理是首選


 


 


 



 


乾淨   明亮   舒適的工作檯


讓人用餐的心情也跟著安靜簡單了起來


 


 


 



 


這樣的用餐環境


讓我感到十分愜意和放鬆


 


 


 


 



 


饒富個性的餐具


 


 


 



 


母親的主食-----生魚片


看那油亮的色澤


和健康的紋路


下面還鋪著碎冰保鮮


 


 



 


今天幫母親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84歲的母親


只要有生魚片


就能大塊朵頤


食欲大增


 


 


 



 


這是我的櫻握壽司


 


 


 



 


夏天吃生魚片


衛生安全很重要


 


 





 


加上芥末的紅咁


 


 









 


蔬菜莎拉和風醬


 


 


 



 


入口即化的魚片


真是好料理


 


 


 



 


這賣相   有滿分的水準


 


 


 



 


看母親吃得開心


我也開心不少


 


 



 


美麗的陶器


賞心悅目


 


 



 


餐後甜點


我的是桔子茶


母親是熱咖啡


 


 



 


難得陪母親吃一餐飯


我很珍惜


 


 



 


母女倆的開心午餐


 


 






 


母親開心到瞇起了眼睛


老人家


其實很容易滿足


但是體力越來越虛


記憶力越來越弱


這是我心深處的不捨


 


 





 


走累了   就歇一會吧


 


 





 


希望母親的晚年能繼續健康   樂觀


希望每年能和妳一起開心的用餐


母親


妳是我唯一的天啊


 


 


延伸閱覽


 


牽母親的手-逛士林官邸


 


街頭藝人


 


黃金博物館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