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兔偶


我送給小小孫女的第一份禮物


 


 


 


 




 



 


 


小孫女的衣服  玩具  玩偶


足夠小小孫女一路陪到大


可是


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昨午


基隆大雨滂沱


我上街買魷魚羹


遇到了新開日本精品店的小女老闆


招呼進店後


一眼就看上了這隻兔偶



 


 


 






 


也幫小孫女買了條褲褲


看看這隻可愛的兔偶


兩姐妹還真相親相愛



 


 


 


 


 





 


這是我送給小小孫女的第一件禮物


希望能陪伴她慢慢長大



 


 


 


 





 


來瓶酒吧


右邊兩瓶是國外友人送的


已擺放多年


左邊兩瓶是台灣自製的酒品


是旅行當中


在景點所購


來瓶酒


慶祝我小小孫女


在期盼中美麗的出生


乾杯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