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天使般的童顏


讓世界靜止



 


 


 



 


純真的嬰兒臉上


滿是安靜



 


 


 


 



 



知道世界張開雙臂歡迎著她


妹妹夢中也微笑



 


 


 


 


 



 


偶而睜開眼


看看親人環繞的周遭


依然甜甜的睡去



 


 


 


 





 


愛麗絲仙境中的小兔兔


一定會喜歡我


因為我乾淨


 又乖巧









 


夢鄉中


我快樂的歌唱


快樂的長大



 


 


 


 


 





 


奶奶送的兔偶


和外婆送的人偶


一起守護著我


 


 


 



 



 


我放心的睡


聽著家人們的聲音


 


 


 





 


洗完澡後的舒適


真的棒極了


 


 


 


 





 


兔偶


不可調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