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孫女睜眼亮相


看那纖纖玉手


迷死奶奶


2010/09/28


滿18天


 


 


 





 


18天的娃兒


伶俐可人


粉嫩的皮膚


紅咚咚的小臉蛋


我們自家人


怎麼看


怎麼得意


媳婦十月懷胎的辛苦


也有了美麗的代價


 


 


 





 


伸個舒服的懶腰


傭懶中仍清晰可見tina所言帶財又帶才的黃金鼻


ㄞ~~~牙牙


奶奶怎麼覺得tina阿姨


說話有夠實在


竟然和奶奶看法


如出一轍


 


 


 



 


感謝老天


讓我一出生就擁有這許多愛


除了家人


還有親朋好友和奶奶格友的厚愛


我小小的生命


卻感到滿滿的溫暖


 


 


 


 



 


各位關心我   祝福我的長輩們


我知道當我在媽咪肚子裡時


你們就隨時注意著我的動靜


尤其是白鷺鷥阿姨


更是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奶奶


我在產房內就聽到電話聲了


我知道是白鷺鷥阿姨的電話


 


 


 


 



 


OK


亮相完畢


要休息了


我會持續在千帆奶奶的格子裡和大家見面


如果你認為我真的可愛


請給我掌聲


並留下以後我長大看得到的文字記錄


如果你認為奶奶總是吹噓


請不要怪奶奶


那個奶奶不誇獎自家孫兒的


 


 


 





 


ㄋㄟ   ㄋㄟ  喝足了


睡覺了


bye~~bye


 


 


延伸閱覽


血脈


報到


初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