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日本回來


帶來的禮物讓人驚喜


 


 



 



 


這是送給孫女的糖果


我每回到日本


只要看到這款糖果罐一定買


因為美麗的顏色和形狀


孫女很喜歡


是否很眼熟


小時候


我就是吃這種糖果長大的


兒子小時


我也是都買這種糖果給兒子吃


孩提時代的幸福往事


祖孫三代


同享一種糖果的滋味


很神奇吧


確也顯現日本企業永續經營的實力


一款圓圓炫麗的糖果


歷經幾十年


還能被市場熱烈的接受


他的魅力


的確不同凡響


 


 


 


 





 


粉紅色的吊飾


精巧討喜


到過日本的朋友都知道


日本的小東西特別吸引人


所以我們往往一買就一堆


因為每個都漂亮


愛不釋手


 


 


 


 





 


小東西其實也不便宜


只因賣相迷人


各種不同造型的小傢伙


於是一個個被旅客帶回家


 


 


 



 


喜歡日本製作小東西時的細緻


小小一件飾物


找不出瑕疵


耐看又耐用


日本品牌


真的值得信賴


這就是商業價值


 


 


 


 





 


這小巧玲瓏的記事本


攜帶方便又實用


一看就知道是日貨


強烈的日式色彩


辨識度超強


日本商品


就這麼體貼的擄獲了消費者的心


 


 


 


 





 


簡單的三件禮物


卻滿滿的濃厚情誼


日本人


因為細心


因為用心


創造出來的禮品商機


真是不容小覷


送者輕而易舉就可買到實惠大方


又飽受歡迎的禮物


謝謝妳


我的朋友


妳送的禮物我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