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年10月底


我和先生從東岸飛到西雅圖訪友


住宿的飯店內


許多工作人員一起吃力的挑著一個碩大的南瓜


開心的把它擺在大廳的桌上


我親眼看到那個特製的桌面凹了下去


萬聖節的腳步


正愉悅的走進了美國的民間


 


 


 



 


西雅圖是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她的市容整潔乾淨又優雅


 


 


 


 



 


飯店內的早餐區


我喜歡在早餐用自助餐


從容   悠閒   適意


 


 


 



 


朋友家的後陽台


森林   松鼠   好空氣


 


 


 



 


西雅圖的海邊


秋風徐來


 


 


 



 


太空針附近的公園


老舊的照片


更顯年代之久遠


卻是我甜蜜的回憶


 


 


 





 


與友人的妻女合影


 


 


 


 





 


笑盈盈的記憶


一下子就是15年過去了


我這真是在寫回憶錄了


 


 







 


美加的秋天


總是一片金黃


模糊的相片中


卻有著我清晰的映記


 


 


 


 



 


兩張圓圓的笑臉


兩個聰明的孩子


那年秋天


我們在西雅圖海邊


 


 







 


陳林兩家親


同為科技人


一起在瞬息萬變的科技業打拼


我身邊的是陳太太


她如今還在西雅圖為家庭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