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漸涼


就會想上山泡湯


紗帽山上


永遠煙霧裊裊


 


 


 



 


溫泉鄉


到了秋天


就開始熱鬧


硫磺泉的味道


遠遠就聞得到


 


 


 


 



 


習慣泡大眾池


一來沒有時間的限制


二來開放式的空間少了壓迫感


三來大小冷熱不同的多元池子隨你選擇


蒸氣室   烤箱   spa  更是家庭湯屋所沒有的


 


 


 


 



 


平價的溫泉餐廳


沒有豪華的設備


卻提供完整的泡湯設施


費用當然就實惠很多


我偶而奢華


偶而平實


總是在秋冬時節


盡情的享受泡湯的樂趣


 


 


 


 



 


乾淨的步道


帶我走向溫泉的所在


溫泉的味道


濃烈的牽引我投入他的懷抱


 


 


 


 



 


泡完湯


走進店家花園


驚見櫻花已在枝頭綻放


 


 


 


 



 


這早開的紅色山櫻


點綴著枝頭漫妙生姿


氣溫的反常


季節跟著錯亂


秋天的楓槭尚未全紅


櫻花就來爭奇鬥艷


 


 


 


 


 



 


初冬的櫻


單薄中我見猶憐


 


 


 


 


 



 


櫻花樹下的溪流


潺潺奔波


為寧靜的山中帶來了溫柔的詠嘆調


 


 


 


 





 


溪水慢流


小河淌水


喧嘩的競選噪音中


我在山上的一個角落邊


找到了讓身心靈安靜舒適的小花園


一晌貪歡


 


 


延伸閱覽


天冷泡湯去〈新北投〉


泡湯趣〈金山〉


露天湯池


紗帽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