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時間


我搭地鐵到深圳書城


投身書海


享受那片刻的書香


 


 


 


 


 



 


寬敞潔淨的舒適空間


提供愛書人一個看書  選書  買書的環境


我喜歡這裡


 


 


 


 



 


書籍的陳列與分類


非常清楚


你可以很快的找到你要的書


 


 


 


 



 


非假日的清早


人較少


一到假日


我不敢上門


真的是人擠人


 


 


 


 



 


我喜歡逛書店


各式各樣的書籍


是生活中最佳的良伴


 


 


 


 



 


流暢的動線


分門別類的區塊


經營者展現的熱忱與認真


我默默的感受得到


 


 


 


 



 


隨地而坐


悠遊書中世界


 


 


 


 


 



 


電梯下面那層


是一大片的兒童書城


一到假日


兒童


家長


擠得水洩不通


 


 


 


 



 


我買了幾本書


尼采


泰戈爾


土耳其的暢銷書


 


 


 


 


 



 


不抱怨的世界


溫情故事


我在深圳的好夥伴


 


 


 


 



 


這本書


每個人都須讀一讀


會讓人更快樂


 


 


 


 



 


人生須要溫暖


溫馨的故事


總是讓人感動


 


 


 


 



 


探索自己


往心靈深處探討


自己其實一直都在


只是暫時迷失了


 


 


 


 



 


泰戈爾的文學


舉世聞名


讀者群遍及全球


我喜歡他筆下精緻的情感世界


 


 


 


 



 


站在半坡看世界


不同的人生觀


不同的生命價值


 


 


 


 


 


 



 


書城外面的綠地空間


好舒坦


 


 


 


 



 


這是深圳


這是我現在生活的第二個所在


 


 


 


 


 



 


書城裡的招財貓專賣店


現在


日本的招財貓


幾乎都由大陸出口


 


 


 


 



 


我買了一對手機吊飾


 


 


 


 



 


兒子屬馬


招財貓與馬


 


 


 


 



 


媳婦屬猴


招財貓與猴


 


 


 


 



 


帶著滿滿的心靈行囊


我進入地鐵站


我要回深圳的家


 


 


 


 


 



 


地鐵車廂內


安靜的乘客


 


 


 


 



 


回到家了


這是我家對面的地鐵站


 


 


 


 



 


看一眼深圳的交通與市容


 


 


 


 



 


回顧一下書城的風貌


 


 


 


 



 


我的一天


我在異鄉的一天


分享


也是一種快樂


一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