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公司很久以前送了兩張美麗華的電影票


昨天


他先在網路上選了電影院和位置


就匆匆忙忙的把我帶到美麗華


在窗口領了票位後


就進場了


 


 


 


 



 


我被慌忙的帶進場


既未知片名


又在震耳欲聾的音響下


幾乎喘不過氣來


只知男主角因為服了一種藥


產生了一些超能力


而引發了一些極不尋常的商業行為


整個片子讓我覺得荒誕不經


我並不喜歡


先生也說


他好像選錯了片子


他也看得不甚喜歡


 


 


 


 



 


散場後


樓下就是百貨公司


我逛啊逛


依舊走到童裝部


愛買吧


還是幫孫女買衣服最開心


這件漂亮的上衣


手工的繡花真細緻


是給愛愛的


 


 


 


 



 


這件藏青色的白點純棉洋裝


領口和口袋邊都有雷絲滾邊


小孫女白晢的皮膚


穿上這件深色洋裝


肯定很漂亮


 


 


 


 



 


灰色的多重剪裁洋裝


飄逸又大方


這是買給愛愛的


 


 


 


 



 


這張拍得較真


灰色的棉質洋裝


柔軟舒適


 


 


 


 



 


愛愛的長版上衣


鮮黃的顏色


很活潑


 


 


 


 





 


愛愛的象牙白上衣


素雅的機器繡花


讓衣服沒那麼單調


 


 


 


 


 





 


活蹦亂跳的顏色與圖案


相信角角穿起來很可愛


 


 


 


 



 


這件花俏的褲子


我感到滿意極了


 


 


 


 



 


這才是正面


角角穿起來


一定超可愛


 


 


 


 


 





 


可愛Q版的小上衣


是買給角角的


我愛買的結果


讓美麗穿在孫女身上


也是一種滿足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