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生中


最美麗的風景


我的兩個漂亮寶貝


 


 


 


 



 


大孫女愛愛


聰明活潑


懂事又包容


有分享的肚量


是我的漂亮寶貝


 


 


 


 


 


 



 


柔美的性格


善良的心地


是家中的嬌嬌女


 


 


 


 



 


小孫女角角


很有個性


聰穎而乖巧


非常沉穩


 


 


 


 



 


這眼神


這小肥手


圓圓的臉蛋


真是可愛的小公主


 


 


 


 



 


我見猶憐


 


 


 


 


 



 


可愛非凡


 


 


 


 



 


巧笑倩兮


 


 


 


 



 


粉嫩童年


 


 


 


 



 


不給抱了


要去拿她的玩具


 


 


 


 



 


笑容可掬


 


 


 


 



 


玩累了


 


 


 


 


 





 


我的孫女


我的愛


 


 


 


 



 


外公抱著小外孫女


樂不可支


 


 


 


 



 


小生命在外公的懷抱中


慢慢茁壯


 


 


 


 





 


歡樂幸福的童年


 


 


 


 





 


奶奶用心的記錄


典藏妳們成長的點滴


 











 


幸福


歡樂洋溢


 


 


 


 


 






 


可愛的嬰兒肥


讓人想捏一把


 


 


 






 


和奶奶


外公   外婆


外出用餐


外公辛苦的抱在身上


 


 


 


 






 


吸奶嘴的童年


坐嬰兒車的歲月


未來


會成為妳和姐姐的共同記憶


我樂此不疲


因為


妳們是我生命中


最美麗的一段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