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


調皮的角角


縮著鼻子耍寶呢


就像她父親


 


 


 


 



 


昨日


2001/08/30


新生入學


一早


外婆推著妹妹


和媽咪一同陪著姐姐上學去


看這表情


是睏了


卻要勉強笑一笑


 


 


 


 



 


奶奶


好了沒


我累了


要先回家睡覺了


姐姐讓媽咪陪就好了


學校好熱啊


 


 


 


 






 


以後


我也要和姐姐讀同一所學校


現在


我只想回家吹冷氣


 


 


 


 


 





 


怎麼說


都是家裡好


我可以滿屋爬


 


 


 


 



 


爬東爬西


爬上爬下


我如魚得水


悠悠自在


 


 


 


 



 


看我一身好本領


獨自


要爬到遊戲區上了


 


 


 


 



 


咪妮洗完澡了


外公把她掛在窗邊晒太陽


她會陪我玩遊戲


 


 


 


 



 


上來了


我是不是很棒呢


請給我愛的鼓勵



 


 


 


 


 





 


奶奶


外公


外婆


因為不放心


一直盯著我


怕我跌倒撞到


其實


我很小心的啦


 


 


 


 









 


外婆說


真糟糕


我都不喝奶


可是


我可以吃很大一碗營養粥喔


還有水果泥


所以


我一樣可以快樂又健康的長大


謝謝你們來看我


我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