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30


國小開學第一天


看這些新生兒


專注的神情


好可愛


 


 


 


 


 


 



 


國小新鮮人


各個都是家中的寶貝


滿臉的聰慧


顯露在小臉蛋上


 


 


 


 



 


這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一個個眉清目秀


惹人歡喜


 


 


 


 


 





 


親家母背著角角


媳婦推著愛愛


愛愛坐上嬰兒車


暫時過過癮


開學第一天


我們沒有缺席


 


 


 


 


 





 


媳婦留在學校參加親子座談會


我與親家母先送角角回家


 


 


 


 


 



 


我在幾分甜買了提拉米蘇奶凍當早餐


主觀認為比宜蘭奕順軒的更可口


尤其是內餡部分


 


 


 


 



 


喜歡奶凍綿密的口感


更喜歡濃醇Q彈


香味十足的內餡


 


 


 


 


 





 


角角會攪局


外公逗著她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幾分甜的起司小餅


說真的


我真喜歡


 


 


 


 


 


 





 


真材實料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早上的第一杯咖啡


雲林古坑的本土咖啡


二合一


幸福滿滿的滋味


 


 


 


 


 







 


人生至此


含飴弄孫最快樂


尤其是漫長的空窗期


擁抱孫女


就像擁抱了全世界


 


 


 


 


 





 


荷花盛開


為我兩個漂亮天使


迎接美麗璀璨的未來


祝福


我的家人


我的親人


我的朋友


生命如繁花似錦


如雨後彩虹


絢麗又充滿希望


愛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