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業界好友


幾次邀約


總因時間不妥


無法到她新居拜訪


 


 


 


 



 


這次


她説


再不來就--------------


撂下狠話


我趕緊在兩天後赴約


依時來到她位於仁愛路的豪宅


 


 


 


 


 



 


其實


她大半時間在歐洲及大陸


孩子在海外


留在台灣時間也有限


真的臨時約我


有時


一時也很難抽身


 


 


 



 


好友酷愛觀音


公司和家中都虔誠的供奉了觀音


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也給了她許多力量


化解了許多生命中的難關


 


 


 


 



 


到過奧地利白水公寓的朋友


應該都認得這幅畫


 


 


 


 



 


這是


她為見面準備的下午茶


 


 


 


 



 


興之所致


她隨手彈奏一曲


悲戀的公路


我最喜歡的台語老歌


 


 


 



 


她先生和我是她唯二的聽眾


古箏


是她事業稍微停擺後的娛樂


台商奮鬥史


只有身歷其境


方知甘苦


 


 


 


 



 


失去健康後


才知成功的代價有多大


如今


兩夫妻


想開了


回台灣


享受安逸舒適的生活


再也不和時間賽跑


 


 


 


 



 


術後的男女主人


生活歸於平靜後的解脫


希望


很快的恢復健康


 


 


 


 



 


寵物一


 


 


 


 



 


寵物二


朋友胸口術後的傷口還貼著美容膠布


 


 


 


 



 


寵物三


這是青蛙布偶


 


 


 


 



 


客廳外面是露天花園


 


 


 


 



 


夜幕低垂


我們到花園看星星


這是他們家的私人花園


 


 


 


 



 


這是她們家的游泳池


 


 


 


 


 



 


美麗的花園


我真喜歡


 


 


 



 


池裡有魚


有花


〈請參閱本文第一張照片〉


 


 


 


 



 


外勞煮的晚餐


我選擇在她家用餐


不想外出吃她安排的牛排餐


因為


現在


晚餐


我不太吃


 


 


 


 



 



 


朋友   加油


雖然


妳說


總是聽到聲音


見不到人


可是


今後


妳若常在台灣


不再為事業四處奔波


像我一樣


那麼


我們見面的機會


自然就多了起來


畢竟


友誼永存


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