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清晨


被窗邊的鳥聲叫醒


伸伸懶腰


感覺想出去走走


背起包包


往後山走去


時間還早


天剛亮


薄霧中的金龍湖畔


顯得特別寧靜


 


 


 


 



 



 



 



 


清晨的湖畔


湖面如鏡


湖中的倒影像極了美麗的夢幻世界


虛虛實實


增添了幾許神秘


 


 


 









 



 



 



 



 



 


湖的四周


草木叢生


綠意盎然


我常在黃昏時


帶一本書


坐在湖邊閱覽


讓微風輕拂


花香陪伴














 



 



 


坐在這個角落


我把今天的經書念完了


現在


我每天早上作功課


要把心情淨化下來


 


 


 


 


 



 



 



 



 



 



 


離家走路十分鐘距離


能有一處這麼美的小湖


我感到非常幸運


往上走


就是我爬山的幸福橋


很久沒去了


我希望找一天


再開始我的健行運動


 


 


 


 





 





 





 


 



 



 


人間三月天


鳥語花香


天氣晴朗


仰望天際


皓瀚無比


為什麼要為瑣事讓心靈套上枷鎖


釋放黑暗因子


接觸陽光


讓自己的生命在湖畔重新啟航


讓所有的不悅


沉入這幽深的湖底


讓神采飛揚


讓不愉快的故事隨風飄逝


 


 


 


 





 





 


湖邊


單株的櫻花清麗的開著


樹下的落英也稀疏的繽紛著



無論是在樹上   在樹下


總是點綴著人間更璀璨


更絢麗


更有希望


 


 


 


 





 






 


太陽出來了


陽光普照


湖邊幻化成一片金黃


有了太陽


陰暗必須去躲藏


只要我們面對陽光


就看不到黑暗


今天


真是奇特的一天


 


 


 


 


延伸閱覽


金龍湖畔的清晨


  迎向太陽


潮境公園 


 黃昏的故鄉


走向幸福《二》


走向幸福《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