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假日


四處是清閒的野景


沒有吵雜的人聲


不見萬頭躜動的窘困


退休


真是幽閒舒坦


 


 


 


 



 



 



 



 



 



 



 


週一


和友人來到蘭陽平原


溫泉鄉


礁溪


放眼望去


盡是綠意


這層層層疊疊的綠蔭紅瓦


怎不叫人舒心快活


仰望藍天


一片詩意


苦楝


美得好輕盈


 


 


 


 



 



 



 



 



 


湯圍溝公園內


溫泉池


溫泉魚


閒暇的遊人


三三兩兩


一起開心作樂


日子


可以簡單的過


無憂無慮的過


明天的日子


到了再說


 


 


 


 



 


簡單乾淨的個人湯屋


我喜歡戶外大眾池


這不是我的選項


 


 


 


 



 



 



 



 



 


這是一家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古早湯屋


設備很簡陋


因為是泉頭


湯質確是純淨極了


衛生條件也很好


老湯客都在此泡湯


有的每天來


各個皮膚美極了


我是朋友約我


我才來


通常


我泡陽明山上的青磺


 


 


 


 



 



 



 



 



 



 


建築特殊的西餐廳


就在湯圍溝公園旁


和同學進去喝了杯咖啡


吃了塊蛋糕


價格很親民


湯後的咖啡


特別香醇


 


 


 


 



 


簡單的餐飲


PM 3 : 20 的午晚餐


 


 


 


 



 


開心   滿足   健康的一天


搭上舒適寬敞的首都客運


回家


幸福一路相陪


 


 


 


延伸閱覽


礁溪一日遊〈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