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不是變老

而是眼淚在眼眶打轉時

還能保持從容優雅的微笑

 

 

 

 

 

 

 

 

八月11 日是我為婆婆及母親報名參加

寺院梁皇寶懺第四次的法會

從5/19     6/16     7/14到8/11

一連串的頌經祈福活動

每次從AM 8 : 00 ~ PM 6 : 00

清水   鮮花

和一顆虔敬的心

每次頌經

我都感覺與兩位母親同在

 

 

 

 

 

 

 

 

莊嚴肅穆的殿堂

後世佛子的心願

已經離開的親人

願你們曾經勞苦的靈魂

能放下所有人間的罣礙

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安息與解脫

  

 

 

 

 

 

 

 

粱皇寶懺共十卷

每次頌經文兩卷

這次是第七及第八卷的功課

解了冤

懺了罪

消災增福慧

還剩最後一次

頌完第九,十卷後

就功德圓滿

 

 

 

 

 

 

 

 

楊枝淨水

遍洒三千

性空八德利人天

金爐騰藹藹之祥雲

玉燭吐煌煌之瑞氣

鐘磬嚮鏗鏘之法韻

花果陳上品之嘉珎

朗朗佛聲中

我總是淚如雨下

卻又寧靜安祥

 

 

 

 

 

 

 

 

 

 

每次法會結束

師父都會贈送與會弟子結緣品

這六字真言的珠練

我已經戴在手上

彷彿佛菩薩與我同在

我也不再迷惑

不再害怕

 

 

 

 

忙碌是一種幸福     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奔波是一種快樂     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

疲憊是一種享受    讓我們無暇空虛

 

 

 

 

人生

就像品茗一杯茶

會苦一陣子

不會苦一輩子

大雨過後

才能見到美麗的彩虹

 

 

 

延伸閱覽

充滿感恩的週六

功德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