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母峰下的瑞士小鎮


美得像天堂


 


 


 



 


山峰上的殘雪


 


 


 





 


只記得這裡是滑雪的聖地


忘了他的地名


 


 


 





 


白皚皚的雪地裡


因為不是雪季


所以看不到滑雪客


這裡不是鐵力士山


 


 


 





 


雪景


即便翻拍模糊


依舊美麗無比


 


 


 





 


這是大家熟悉的盧森湖


我的右邊是住在紐西蘭的大嫂


左邊是同業


 


 


 





 


瑞士小鎮閒逛


 


 


 





 


這裡是賣咕咕鐘的小鎮附近的大湖


 


 


 





 


這位船長開我玩笑


要我試當船長


 


 


 



 


ok


誰怕誰


我在美國水晶河〈在佛羅里達州〉


也開過一小時的船


 就看我的了


 


 


 





 


任務完成


後方的娘家大哥說他嚇壞了


還好靠岸了


 


 






 


進去酒館喝點小酒


壓壓驚


去去寒


我喝的是  Gin  To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