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豆高原的溫泉飯店


一下車就看到門口擺置著印象深明的聖誕花飾


才11月底


就忙著迎接聖誕佳節了


 


 


 


 



 


 



 


 



 


進入大堂廳


這璀璨耀眼的佈置


讓人開心又雀躍


等待過節的心情總是愉悅的


 


 


 


 



 


滿滿一大缸的紙鶴


代表著日本人滿滿的祝福


千隻鶴


萬隻鶴


迎來幸福


迎來歡樂


 


 


 


 



 


站立缸前


我端詳許久


這些充滿愛心與祝福的紙鶴


多麼的溫柔與美麗


透過每位旅人的雙手


摺出一隻隻的鶴來


這一大缸的愛與祝福


真是讓人動容


 


 


 


 



 


 



 


吊掛著的紙鶴


像一串串的慈心


在這寒冷的歲末


傳遞著溫暖的訊息


自由翱翔的鶴群


也是幸福快樂的象徵


 


 


 


 



 


泡完溫泉


我到櫃檯拿了一份彩紙


我也要來摺紙鶴


 


 


 


 



 


按照圖示說明


我一一完成了作品


 


 


 


 



 


這是摺得最漂亮的一隻


我專注又虔誠努力的結果


 


 


 


 



 


拍攝我努力的成果


也成為日本旅行的美麗記憶


我隔天早晨把她放入鶴缸內


和其他的鶴群


一起祝福人間吉祥康樂


祝福各位朋友心想事成


聖誕快樂


身體健康


歲歲年年


與幸福同在


 


 


延伸閱覽


車站     返鄉     車窗外的景     日本鄉間散策


山中湖之旅      湖邊美食        湖邊      思念廬之湖 


遊湖      箱根蘆之湖     伊豆舞孃與淨蓮瀑布      日本寺廟之美     我愛麻糬


鐮倉大佛      鐮倉丹楓處處飄      橫濱喜來登      稻荷社與祈願排


伊豆溫泉的觀景列車      溫泉美食      祝福      時光倒流 --拉麵博物館


東京街頭---表參道      大室山火山口      火山口上空的雲彩      火山腳下的屋舍


箱根神社      《忍野八海》初驚豔      之子于歸      明治神宮


橫濱港的夜晚真美麗      漫步橫濱山下公園      七五三詣      箱根的紅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