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寒


溫度低


在家閒坐


沒穿上襪子的話


感覺從腳底一直冷上來


 


 


 


 



 



 



 



 



 



 



 



 



 


一個人的生活


簡單   方便   隨性


不必刻意去準備什麼


餓了時


冰箱隨便找


少不了吃的


有時


悶得慌


也想上市場走走


社區外面


有一家花店


每回上市場總會經過


我會停下來慢慢欣賞


海芋   星辰   桔梗   菊花


這麼嬌艷新鮮的花


帶來青春   燦爛   喜悅


讓人不自覺就開心了起來


花兒


點綴著生活


讓生活多了些顏色


多了些美麗


也多了些浪漫


我喜歡生活中有花


 


 


 


 



 



 



 



 


一入秋


甜柿開始上市


我對甜柿之喜好


真的不可一日無柿


一早起來


兩顆柿子一定先下肚


再用早餐


所以


每個甜柿季節


一定大啖甜柿


直到產期結束


今年


甜柿應該接近尾聲了


 


 


 


 



 



 


今年的娃娃菜很少


我一直留意


卻很少見


難得看到了


趕緊買她兩個


和排骨一起煮湯


甘鮮的口感


讓我一喝


就是兩大碗


 


 


 


 



 



 



 



 


越來越怕油煙


買個三色椒加蕃茄吃生菜


方便又不用洗鍋子


真輕鬆


淋上和風醬的生菜沙拉


好吃又養生


 


 


 


 



 



 


玉米   小饅頭   小花捲當主食


小小的饅頭


兩三口就吃掉一顆


可愛極了


沒吃完的


下午當點心


 


 


 


 



 



 


餐後的水果


這是今年在深圳買的砂糖橘


我借照片一用


今年的砂糖橘真的沒有去年甜


想起去年


我大概幾十斤下肚了


今年因為在深圳停留時間短


甜度又沒去年好


所以沒有去年的猛


 


 


 


 



 



 


平安夜


冷颼颼


昨夜沒睡好


人有點累


電腦的問題不斷


有點煩


看著我美麗的手機吊飾


看著福神滿臉的笑容


我也不自主的笑了起來


平安夜


美麗溫馨的日子


讓我們一起快樂


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