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陽光普照


天氣大好


一早


與友人相約共進午餐


新光三越A9館


Cafe   trico


意式餐廳


          AM  11 :30    


人潮還未出現


 


 


 


 



 



 



 


許久未見


相見歡


來玩自拍


笑容滿面


陽光下的快樂容顏


 


 


 


 



 


上菜了


奶油磨菇湯


 


 


 


 



 


友人的主菜


奶油鮭魚筆管麵


 


 


 


 



 


我的主菜


青醬海鮮燉飯


 


 


 


 



 


 



 


麵有點硬


飯沒收乾


但是視覺效果頗佳


尤其對兩位大半年沒見的好友而言


見面的喜悅與溫度


高過了對料理的須求


 


 


 


 



 


咖啡來了


生活習慣與飲食習慣


都是慢慢養成的


吃西式料理


飯後沒咖啡


就像日式料理


飯後沒甜點


中式料理


飯後沒水果熱茶


同樣意猶未盡


 


 


 


 



 


 



 


奶精



是咖啡良伴


我卻獨愛黑咖啡


 


 


 


 



 


飯後


逛百貨公司


妳想買什麼


 


 


 


 



 


 



 


COACH


美國名包


價位適中


今年的包款


我蠻喜歡的


夏天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已經買了一個


說是犒賞自己


 


 


 


 



 


 



 


 



 


 



 


 



 


昨天


更有理由花錢買


因為


昨天


是我的生日


要多愛自己


不是嗎


 


 


 


 



 


回到家


再拿出來端詳一番


很漂亮


是吧


 


 


 


 



 


 



 


 



 


 



 


 



 


提著朋友送的糕點回家


藍天白雲對我一展笑顏


路邊的麻雀也為我謳歌


昨天


太陽很美


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